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来心灵创伤的马猴烧酒!魔法少女Site:声优公开

带来心灵创伤的马猴烧酒!魔法少女Site:声优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佐藤健太郎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邪术少女Site》此前宣布了电视动画化,并预定于往年4月作为春季新番播出。近日本作揭橥了声优威望,因为作品是公开系邪术少女题材,以是登场的邪术少女也是高危职业,让我们来看看哪些声优“恶运”地被选上了吧。

带来心灵创伤的马猴烧酒!《魔法少女Site》声优公开

电视动画《邪术少女Site》由《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Dear My Sister~》的建筑公司production doA建筑,监督由松林唯人担负,系列形成由《反转展转企鹅罐》和《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的伊神贵世负责。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朝雾彩:大野柚布子

奴村露乃:茜屋日海夏

雫芽纱理奈:山崎遥

穴泽虹海:芹泽优

潮井梨奈:铃木爱奈

带来心灵创伤的马猴烧酒!《魔法少女Site》声优公开

其它,电视动画的OP主题曲由出演的声优组合“i☆ris”演唱。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窗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荼毒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倏忽毗邻的奇奥网站“邪术少女Site”相遇。朝雾彩从邪术少女Site取得了法杖,成为了邪术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纷不清的欺侮逼到绝路末路,由于惧怕倏忽之间拿出法杖,然后刻下的欺侮者倏忽消失落,在遥远的处所凄惨地死去。尽量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由于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缭乱。这个时辰,她碰见了和自身一样被邪术少女Site赐赉法杖成为邪术少女的同窗奴村露乃,两人一同作为邪术少女被卷入惨酷的运限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面包带来和平

上一篇: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公布角色设定图 下一篇:真人化?抓狂一族:将有超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