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箱诚不我欺!龙王的工作!:总作监COS成女主追番

白箱诚不我欺!龙王的工作!:总作监COS成女主追番

昨日(1月22日),将(Lo)棋(li)类新番《龙王的任务!》播出了第三话,该动画的建筑公司Project No.9在官推上晒出了本作的总作画监督兼人物设定矢野茜衣着女副角雏鹤爱的装扮追番的样子,看来《黑箱》里的哥特萝莉总作监也不是凭空编造的脚色。

白箱诚不我欺!《龙王的工作!》总作监COS成女主追番

素来有美男动画师之称的矢野茜是电视动画《龙王的任务!》的总作监和人物设定。昨日Project No.9晒图的时辰透露表现矢野茜是由于下雪无法归去,以是机灵坐在那看第三话,由此可见矢野茜应该是在任务的时辰就COS成雏鹤爱了。在告诉动画业界的电视动画《黑箱》中,总作监小笠原纶子也老是衣着哥特萝莉装任务,事先有不少不雅观众都觉得这太朴实了,必然是在骗萌新参与利剑心的业界,而今看来却是没什么不成能的。矢野茜也不是第一次玩COS,据悉她是为了更了解脚色才每每COS的,这套气势派头也为她带来了不少粉丝。看来继声优偶像化后,STAFF偶像化也不成避了。

白箱诚不我欺!《龙王的工作!》总作监COS成女主追番

白箱诚不我欺!《龙王的工作!》总作监COS成女主追番

电视动画《龙王的任务!》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黑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建筑,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了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化?抓狂一族:将有超重大发表 下一篇:即是声优也是演员!花泽香菜将出演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