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依照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已于上周开播,备受粉丝存眷。今日(1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动画的蓝光和DVD将分为4卷发售,每卷收录6集动画,4卷光碟的封面都已经黑暗。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6集动画,特典包罗负责脚色设想的音地正行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专程小册子《齐木楠雄的磨难回首》、岛崎信长和日野聪出演的《齐木楠雄的磨难》直播节目。蓝光和DVD的售价都为不含税9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4元)。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季动画继续了第1季的建筑威望,由EGG FIRM与J.C.STAFF连系建筑,樱井弘明担负导演,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音地正行担负脚色设想。今朝颁发的声优威望为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﨑信长、灰吕杵志CV:日野聪、鸟束零太CV:花江夏树、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梦原知予CV:田村由加莉、目良千里CV:内田真礼、洼谷须亚莲CV:细谷佳正、照桥信CV:前野智昭、蝶野雨绿CV:森久保祥太郎、才虎芽斗吏CV:松大雅也、安普CV:松冈祯丞、齐木空助CV:野岛健儿、齐木国春CV:岩田光央、齐木久留美CV:爱河里花子、齐木熊五郎CV:山寺宏一、齐木久美CV:田中理惠、明智透真CV:梶裕贵、相ト命CV:喜多村英梨、梨歩田依舞CV:M·A·O。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

上一篇: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下一篇: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