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由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1月22日)动画官方颁发了第2弹声优威望以及新人设图。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动画《黄金神威》颁发的第2弹声优威望为有着“逃狱王”之称的逃走天才黑石由竹的声优,由代表作品有《死神》阿散井恋次、《金色琴弦》土浦梁太郎、《纯情罗曼史》上条弘树、《彩云国物语》浪燕青、《火影忍者》秋道丁次等脚色的男声优伊藤健太郎配音。其它,男副角杉元佐一和女副角阿席莉帕以及黑石由竹三人的人设图也已经黑暗。

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阿席莉帕CV:黑石晴喷鼻香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黑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

春季番《黄金神威》公布追加声优和主要角色人设图

TV动画《黄金神威》由建筑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建筑,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负导演,《十二大战》《天国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大贯健一负责脚色设想,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想、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想。动画的OP主题曲由乐队MAN WITH A MISSION演唱,ED主题曲由乐队THE SIXTH LIE演唱。故事告诉了为实而今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石友寅次一掘令媛的愿望,甲士“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去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下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4弹详情及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