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废柴王子:公开第1弹ED单曲封面

废柴王子:公开第1弹ED单曲封面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的第1弹ED主题曲单曲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废柴王子》公开第1弹ED单曲封面

动画《废柴王子》的第1弹ED主题曲为《Light&Shade》,由辽泽(CV:齐藤壮马)与梅亚(CV:木村良平)奇特演唱,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帅气的辽泽与梅亚,两人之间的感觉也颇为基情。据悉,《废柴王子》的ED主题曲一共有3弹,第2弹为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演唱的《Promise》;第3弹为纳雷克(CV:石川界人)与威诺(CV:梅原裕一郎)演唱的《Treasure》。

《废柴王子》的TV动画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废柴狐阿桔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公布摩尔加纳和高卷杏视觉图 下一篇:窈窕淑女:前篇剧场版光碟将于4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