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窈窕淑女:前篇剧场版光碟将于4月发售

窈窕淑女:前篇剧场版光碟将于4月发售

依照大和和纪创作的知名少女漫画作品《窈窕淑女》改编的前篇剧院版《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已于旧年日本国内上映,昨天(1月20日)该剧院版颁发了光碟发售详情。

《窈窕淑女》前篇剧场版光碟将于4月发售

剧院版《窈窕淑女前篇~红绪 花之17岁~》的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分为特装版和但凡版两种形式。特装版蓝光和DVD将附带收录了设定质料和建筑职员访谈的小册子、收录新内容的特典CD以及专程包装封面等,售价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元)。但凡版蓝光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但凡版DVD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元)。

《窈窕淑女》剧院版将分为前后篇上映,前篇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后篇预定于2018年上映。该剧院版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建筑,前篇的导演和编剧由知名动画导演古桥一浩担负,后篇的导演则由执导过《地狱餐馆》《最终刀兵彼女》的加濑充子担负,西位辉实负责脚色设想,小池智史担负主角脚色设想及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花村红绪CV:早见沙织、伊集院忍CV:宫野真守、藤枝兰丸CV:梶裕贵、北巷子环CV:濑户麻沙美、青江冬星CV:樱井孝宏、鬼岛森吾CV:中井和哉、花村少佐CV:石冢运昇、ばあやCV:铃木れい子、牛五郎CV:三宅健太、吉次CV:伊藤静。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废柴王子:公开第1弹ED单曲封面 下一篇:皇帝圣印战记: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收录新作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