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收录新作广播剧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收录新作广播剧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今朝正在酷热播出中,昨天(1月20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收录新作广播剧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8卷发售,从5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完全生活限止特典有负责脚色原案的深游全新绘制的封面、特制小册子、新收录的广播剧CD以及种种PV和预告视频等。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

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负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形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脚本,加入过《牢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窈窕淑女:前篇剧场版光碟将于4月发售 下一篇: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