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由Netflix公司投资动画《恶魔城》于旧年冬季推出了第1季动画,并宣布建筑第2季,昨天(1月20日)终于传出了《恶魔城》第2季动画将于往年冬季播出的动态。

《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旧年《恶魔城》第1季动画上线播出后就传出建筑第2季,而且集数翻倍共8集的动态,然而尔后该动画就一直没有新动向。昨天《恶魔城》的原作者同时也担负动画编剧的沃伦·埃利斯揭橥推文泄漏《恶魔城》第2季动画将于往年冬季回归,置信巨匠都对第2季充溢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动画《恶魔城》改编自科乐美启示的系列游戏,第1季于2017年7月7日上线开播,一共建筑4集,每集30分钟。该动画由代表作为《探险活宝》的美国动画任务室Frederator建筑,动画的脚本将由漫画家兼作者沃伦·埃利斯负责,同时他还和凯文·卡德尔、弗莱德·赛博特和阿迪·尚卡尔一起担负执行建筑人。该动画的剧情将基于《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并环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挽救被德古拉的暗影所围困的东欧而展开。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恶魔高校 第三季》《恶魔幸存者2》《魔王的父亲/恶魔奶爸》《恶魔之谜/恶魔的谜题》《史酷比和WWE的恶魔

上一篇:皇帝圣印战记: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收录新作广播剧 下一篇:骨头社制作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