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头社制作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公布

骨头社制作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公布

由东急电铁、东急不动产、NTT都市启示三家公司连系推出的“YOKOHAMA GREEN BATON PROJECT”将推出3话由骨头社建筑的宣传动画《将来色的光景》,日前该动画的第2话《丈夫的出差留念日》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短篇动画「将来色の風景」第2话 正在加载... < >

骨头社制作《未来色的风景》第2话公布

宣传动画《将来色的光景》共有3话,以近将来的横滨旬日市场为舞台,描写了在这里生产的人们的故事。第一话《2人的重生活》已于上个月黑暗,本月黑暗了第2话《丈夫的出差留念日》,告诉了在横滨旬日市场生产的一家四口的故事,某日丈夫诚司由于任务到当地出差,老婆咲织则一小我在家带孩子,伉俪俩当然身居异地各自努力地经营着生产,但仍旧恩爱地互相联络。在诚司终于回家后,咲织和配头们一起为丈夫的生日发动了庆祝举止,本集动画也长短常温馨的虐狗的故事。本集中的老婆咲织由人气美男声优上坂堇配音,丈夫诚司则由男声优赤羽根健治配音。

动画《将来色的光景》由知名动画建筑公司骨头社建筑,执导过《野良神》的田村耕太郎担负导演,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脚色原案,主题曲《两人从Yes入手下手吧(原名:Yesから二人始めましょう)》由Awesome City Club组合演唱,同时该组合也负责为动画配乐。将来官方还将颁发第3话《转学生的下学后》,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魔城:作者透露第2季动画今夏回归 下一篇:漫威 未来复仇者联盟:将于今夏播出第2季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