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与以往差异,而今的声优界走娱乐路线,声优们也每每在公家面前露面,举办各类演唱会、握手会举止。不少声优频仍登上娱乐杂志,作为史上最猛炮火的《周刊文春》也透露表现要加大肆度挖声优的猛料。上坂堇自从出道以来,因为才貌双全一直备受存眷,2017年12月在“整日本最佳欧派100人”中排名第33位。她配过不少动画脚色,你觉得哪一部作品最令人着迷呢?goo网站对此展开查询拜访,最后取得2249票。排名前三位的分袂是《鬼灯的冷彻》蜜桃真纪、《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以及《笨女孩》风纪委员长。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上坂堇最令人着迷的脚色TOP10】

第1位:蜜桃真纪(《鬼灯的冷彻》) 311票

第2位:凸守早苗(《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203票

第3位:风纪委员长(《笨女孩》) 176票

第4位:吹雪(《舰队珍藏》) 152票

第5位:农娜(《少女与战车》) 109票

第6位:安娜史塔西亚(《偶像巨匠鬼女士女孩》)107票

第7位:桃喷鼻香·荻野目(《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76票

第8位:阿蕾塔(《异世界食堂》) 71票

第9位:可蕾特(《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68票

第10位:汤川麻子(《天国少女 宵伽》) 54票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在《鬼灯的冷彻》中,蜜桃真纪是天国中超有人气的偶像,一入手下手以清纯派为买点,开初转走恶女路线,再之后改走自然呆路线,与美纪形成搭档出席各类举止。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在《中二病也要谈爱情》中,凸守早苗是个身体娇小的初三妹子,会在双马尾的尾端加上奇怪的器械。同样是其中二病患者。

想要老婆吗?上坂堇哪个配音角色最让人心动

在《笨女孩》中,上坂堇为侵陵风纪的风纪委员长配音,当然看起来很严肃端庄,一旦妄想暴走就会浮现出不得了的状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上一篇:真有趣!日媒点评刻刻:四大看点 下一篇:可爱男孩!小野贤章将出演剧场版光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