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迎接进击年!巨人:再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迎接进击年!巨人:再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从1月13日入手下手,《侵陵的巨人》最新剧院版作品《侵陵的巨人Season2~酣睡的怒吼~》就正式跟泛博不雅观众晤面了。而上映举止进行到第二周之后,官方又举行了一场新的舞台感谢感动举止。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迎接进击年!《巨人》再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在当天的举止上,官方约请到了艾伦的声优梶裕贵、三笠的声优石川由依、阿尔敏的声优井上麻里奈、科尼的声优下野紘、莎夏的声优小林优登台。其它导演肥塚正史也在现场跟不雅观众们晤面。

在对谈关头里,贵客们针对剧院版当中的一些看点展开了强烈热闹谈判。因为2018年上映了剧院版,而且很快还会有第三季TV动画登场,因此也被官方以为是“侵陵年”。巨匠针对这个环节词,也都表明了自身的设法主意。

迎接进击年!《巨人》再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在举止临近完毕的时辰,梶裕贵说:“在此次的剧院版当中,有着良多我为艾伦配音时就一直等候的场景。往年7月开播的第三季,也会以新的形式给巨匠带来康乐和震惊,敬请等候吧。还请巨匠多多指教。”而最终,贵客们跟现场不雅观众奇特作出了“献上心脏”的举措,让本次的举止正式落下了帷幕。关于《侵陵的巨人》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参考了孤独美食家!摇曳露营:小秘密曝光 下一篇:搞笑艺人参战!妖怪学校老师:广播剧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