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外给力?二次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破25万

意外给力?二次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破25万

连年来,为了吸引更多读者的存眷,良多轻小说作者可谓是绞尽脑汁。而此前由井中だちま创作、饭田ぽち负责插画的作品《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老妈你喜欢么?》即是个中之一。作品自从上市之后就激起了强烈应声,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当前系列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25万册。

意外给力?《二次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破25万

对一部尚未实现动画化的轻小说而言,25万的数字绝对可以用“高人气”来形容了。尤其是今朝作品在漫画、游戏等多媒体范围也展开了攻势,或许尔后这部“以妈妈作为女副角”的轻小说还将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意外给力?《二次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破25万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高中生大好真人原来只是普通高中生,某天他倏忽被通报到了游戏世界当中。然则切切没想到的是,自身的母亲真真子也一起穿越了过来,而且拥有着“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圣剑。而妈妈提出:“妈妈我想跟小真一起冒险。能让妈妈我做小真的同伴吗?”于是,一段带着家长闯荡游戏世界的传奇就此拉开大幕!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意外的幸运签

上一篇:恶魔高中D×D HERO:4月播放 人设图公布 下一篇:谨慎入坑 盘点“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