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友邦惊愕!日本作家在法发布作品讲述痴汉遭遇

友邦惊愕!日本作家在法发布作品讲述痴汉遭遇

对不少老司机来说,“痴汉”这个日本术语有着非统一般的含意。若何是在二次元作品当中,那么可能还算是一种刺激眼球的元素。但若何在实践里当痴汉,那么毫无疑问即是理当被怒斥的立功行为了。而近日,一名日本女作家在法国发售了一部以痴汉为题材的小说,这也激起了法国舆论的存眷。

友邦惊愕!日本作家在法发布作品讲述痴汉遭遇

这本小说名为《TCHIKAN》,以作者佐佐木KUMI在初中和高中时代承受痴汉侵害的事实为素材进行创作。故事中,刚才年满12岁的西崽公KUMI承受到了痴汉的侵袭,而且从那之后的6年当中,她被从10多岁到70岁旁边的差异男性进行了多次侵害。这让KUMI异常痛楚,甚至于测验考试自杀。所幸在同窗的帮手下才获救。

友邦惊愕!日本作家在法发布作品讲述痴汉遭遇

因为痴汉行为被以为是日本特有的性立功手法,因此也激起了法国媒体和读者们的强烈应声。有读者透露表现:“我一直以为日本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度之一,可是一名未成年、以至于只有12岁的少女在生产中居然会承受如斯不幸,这让我感慨极度受惊。”而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当然不至于这么朴实,但切实其实会有相同气象啊。”“痴汉什么的完备死罪就好了。”虽然也有人以为作者显着过渡强调了痴汉的风险性,纯挚是为了滞销才弄出这么耸人听闻的故事来。而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被少女喂食是什么感觉? 下一篇:上次逮猪这次抓猫!福冈高速1小时大混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