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唐唐烟作画的《笑傲昙天》系列具有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在女性粉丝中大受欢送,除了改编成电视动画、舞台剧外,尚有剧院版动画和真人片子。今日(1月19日)漫改片子《笑傲昙天》黑暗了新的剧照,内容重要是战斗的场景。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真人片子《笑傲昙天》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在日本上映,本次黑暗的剧照由福士苍汰扮演的西崽公昙天火决死残杀的姿态和古川雄辉扮演的安倍苍士等“豺”的成员的战斗姿态。真人片子由本广克行担负监督,高桥悠也负责脚本,本作的演员威望如下: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我要打十个!真人版《笑傲昙天》新剧照公开

昙天火:福士苍汰

昙空丸:中山优马

昙宙太郎:若山耀人

安倍苍世:古川雄辉

金城黑子:桐山涟

鹰峰诚一郎:大东骏介

永山莲:小关裕太

武田楽鸟:市川知宏

犬饲善藏:加治将树

迅影:池田纯矢

雾生:若叶竜也

雷牙:奥野瑛太

岩仓具视:东山纪之

《笑傲昙天》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明治时期,跟着文明开化及迅速欧化,使得日本进入史无前例的更始期。无法接收这种更动的人以及对于新当局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处所就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牢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焦点,千般各式的实践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双马尾》《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

上一篇:莉露莉露妖精莉露:将首度举办联动咖啡厅活动 下一篇:和妹妹一起睡觉埃罗芒阿老师:将推出新款手机应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