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松未可子最新写真书将于1月26日发售

小松未可子最新写真书将于1月26日发售

美男声优兼歌手小松未可子在漫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她最新的写真书《ちょっとそこまで》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写真书的封面和详情。

小松未可子最新写真书将于1月26日发售

小松未可子最新的写真书《ちょっとそこまで》是一本纠集了在声优杂志《声优SEIGURA》上连载的栏目《どこいくの?小松さん“ちょっとそこまで”》的内容的写真书,书中可以看到小松未可子在公园、神社、游乐土、咖啡馆等浩繁东毂下内的不雅观光点拍摄的美照,并且书中还会收录未在杂志连载的内容以及小松未可子的50问50答,粉丝们不容错过。该书共112页,售价为34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7元)。

小松未可子是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三重县桑名市身世,2010年作为声优出道,2012年作为歌手出道,今朝声优事务所为Hirata Office,唱片公司为TOY"S FACTORY。代表作有《游戏王ZEXAL》不雅观月小鸟、《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户冢彩加、《风夏》石见沙罗、《樱花事情》喷鼻香月早苗、《Re:CREATORS》赛蕾嘉·尤比缇利亚、《宝石之国》辰砂等脚色。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K:系列第2季动画特典广播剧宣布漫画化 下一篇:刃牙:新作动画公布第1弹视觉图 今夏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