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经由二周光阴的投票和统计,本第二天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喽!

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以为最妥善日本装扮的动漫人物是谁呢?每每看动画和漫画的小同伴们想必乡村对日本的传统装扮印象深刻。不仅良多人气脚色的经典扮相即是和服,以至一些在设定上和日本没有一点儿关连的作品,也会在动画播出的时辰画一两张脚色身着浴衣在祭典上玩耍的宣传图发布在网络上或者在杂志上刊登。然而穿日本装扮和妥善穿日本装扮是两回事儿,仍旧有那么一些人比起别人更妥善日本装扮的。

那么,哪些脚色是日本网友选出的最妥善日本装扮的动漫人物呢?企鹅娘这就揭晓谜底!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最妥善日本装扮的动漫人物”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吻合你们心目中的规范吗?

冠军: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618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游勇”是汗青上真实存在,同时也在动画和漫画中时有浮现的脚色。由于游勇十分具无意代特色,以是我们看到游勇设定的脚色时,总会发现他们衣着经典的日式装扮,个中的代表人物即是绯村剑心。尽量旧年由于巨匠都知道的事变,让《浪客剑心》的名字浮现在了不仅彩的新闻之中,但不成否定的是《浪客剑心》切实其实是一代经典作,良多人的芳华回首。居家好男子汉大丈夫,背负着十字伤的剑心,仍旧阿谁可爱的男神。而剑心身穿和服的扮相,仍旧在记忆力鲜明如初。

亚军:坂田银时《银魂》512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嗯……在设定上,褪去了黑夜叉身份的银桑其实和游勇有相似的处所,而他的那身衣服,当然不是经典游勇的扮相,设想上却带着日本装扮的元素,华美又时髦,可见银桑的衣品真的不错呦!当然在开初选择大隐隐于市经营万事屋,银时仍旧放弃着过去身为甲士时的毅力和决心,心中的刀剑从未生锈,时刻筹备为了警备主要事物而战。唉,说到这里,企鹅娘又想起《银魂》将要了却的这件事,豪情一会儿就高涨起来……不,企鹅娘要感奋!来吧,让我们看看下一位上榜的人是谁!

季军:两典礼《空之境地》462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取得了季军的是我们的式姐!嗯,没错,提起衣着和服极度有感觉的女性,置信良多人的脑海会当即出现出式姐拿着长刀衣着和服的身影吧!女式和服的设想给人一种举措方便的感觉,正因如斯,衣着和服还能展现出惊人武力值的女孩子,毫无疑问是弱小的。漂亮的和服,由于衣着和服的人的强劲能力而更显出别样的魅力,片子《杀死比尔》之中也有这样的一个脚色呢,十分经典呀~

第4名:宇治松千夜《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405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日本装扮当然漂亮,但今世社会里每每衣着传统装扮的人并不多,不外在一些经营者传统商号的人家里,我们可以看到就事生或者老板女儿衣着可爱的日本传统装扮,譬喻经营和果子店的宇治松千夜。千夜自身的可爱,由于她每每衣着的和式装扮更显亮眼。若何去一些日本特色的商号,譬喻果子店、温泉旅店或者寿司店的时辰,看到衣着日式装扮的就事生会更有空气啊!说着说着,企鹅娘好想去旅游哦,身未动,心已远~

第5名:鬼灯《鬼灯的冷彻》383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是说“天国”这个活在传说和神话里的处所,也会依照文化的差异而有所更动。提到西方的天国可能巨匠最容易想到的是长着羊角的恶魔以及到处可见的火山熔岩,而在《鬼灯的冷彻》里,当然十八层天国里各类标配“配置”一样不少,但其他的设定,譬喻阎王和辅佐官这样的人物仍旧很有日本特色的。由于鬼灯大人,而今一提起日本的鬼吏企鹅娘就会想到阿谁头上长角、凶神恶煞、身穿利剑色和服的身影,动画的影响了不起啊!嗯,提及来我们这边也有利剑黑无常的传说,可能若何真有天国的话,像是牛头马面这样的人物的衣着,也应该是具有中国范儿的吧。

第6名:真宫寺樱《樱花大战》357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唔,这位蜜斯姐可能良多人不认得,究竟《樱花大战》也是熟年头的作品啦,但在昔时这位“小樱”也是女神哦!嗯,提及来叫名字里有“樱”字的二次元女孩子犹如都很有人气呀~真宫寺樱是望族之后,但性情爽朗、敢爱敢恨,比起其他贵族出生的巨细姐而言也更亲平易近。战斗的时辰霸气,日常里无意会透露表现出可爱的姿态,或许在巨匠的心理,像真宫寺樱这样的女孩子是令人神驰的日本女孩的代表吧~

第7名:利剑泽黛雅《LoveLive!Sunshine!!》326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在动画中,一些出生于望族王谢的巨细姐犹如每每以和服的形象示人,而《冰菓》之中的千反田爱瑠扮成偶人的那一幕也惊艳极度,惋惜本次评选她未能进入榜单。同样是望族之女的利剑泽黛雅想必每每浮现在正式场所,因此也少不了穿和服的机遇,而她的利剑长直的形象和巨匠闺秀的气质也极度妥善传统的装扮,可以说是拉拉民心中的和服女神啦。

第8名:桂小太郎《银魂》264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与银时差异,“狂乱的贵令郎”假发,舛错,桂小太郎犹如仍旧放弃着旧时的穿衣习惯,进场的时辰也自带BGM。当然他每每脱线,也老是被吐槽或者吐槽,但本次评选中桂的得票数分析了一个事实:和服穿得好欠好看,全都看脸(不)。提及来,桂穿女装也很雅观啊……

第9名:阎魔爱《天国少女》251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和服不仅漂亮,还能陪衬奇奥的空气。当然在执行事情的进程中阎魔爱时接续地会变装,也有衣着学生服和家居服的时辰,然则在最后把人带入天国时的小爱肯定会衣着那一身华美丽的和服。企鹅娘觉得,之以是小爱每一次都衣着和服送人,可能是由于觉得下天国的人都太可怜了,以是她才穿得漂美丽亮,养眼,好给人一点点安慰的吧。(舛错)

第10名:石川五右卫门《鲁邦三世》223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日本服装的动漫人物”TOP20

在《鲁邦三世》之中每小我的特色都很鲜明,只要他们一进场,不消言语光看行头就能抖出料来。石川五右卫门传承了祖先的名字和身手,在外形上也放弃着传统的样子,性情也和服装一样内外如一。当然看似坚决激进,却也让人印象深刻。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园田海未《LoveLive!》220票

第12名:鹤丸国永《刀剑乱舞》系列219票

第13名:小早川纱枝《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213票

第14名:三日月宗近《刀剑乱舞》系列196票

第15名:阿良良木月火《物语》系列179票

第16名:土方岁三《薄樱鬼》166票

第17名:鹭之宫伊澄《旋风管家》158票

第18名:壹原侑子《四月一日灵异事变簿》147票

第19名:罗罗诺亚·索隆《帆海王》140票

第20名:东条希《LoveLive!》139票

以上即是本次评选的效果啦!从榜单上来看,日本的列位粉丝犹如对谁最妥善日本装扮的见识犹如没有太大的不合,虽说良多二次元人物都能把日本装扮穿得很雅观,但要论谁最妥善日本装扮,果真仍旧那些很有日本特色的脚色呀!因此那些能把日本装扮穿得很雅观,但不足“日本味儿”的外国人没有上榜也是很天然的了!令企鹅娘惊喜的是,当然没能挤进前十,不外《刀剑乱舞》之中的“爷爷”三日月宗近和“鹤球”鹤丸国永也上榜了!粉丝们好品尝!爷爷和鹤球穿的衣服真心极度美丽,或许1月新番《刀剑乱舞 -花丸- 续》的播出也影响了评选的效果,敦促了脚色的人气吧!不外侑子姐姐的票数有些低呀,这不该该的,若何姐姐能进前十名就好了,唉。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追看的2018年1月番”。啊……又到了决出1月新番霸权的时辰了!每年四个季度,这个网站乡村搞一下人气动画的投票,玩一场暗流磅礴的大比拼,想必粉丝们碰见这种“较真”的人气较劲时,心中未免会纠结一番,踌躇着权衡要把选票投给谁吧!嗯,企鹅娘仍旧很妥善的,虽然要把选票投给《紫罗兰永恒花圃》,这部动画第一集就俘获了企鹅娘的心!不知道列位小同伴都中意那些新番呢?

于是列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若何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2月1日揭晓评选的谜底呦!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作者谈动画延期原因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震惊!白雪公主:竟然如此少儿不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