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依照Otomate公司建筑刊行的女性向爱情冒险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改编的TV动画《冷然之天秤》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播出,昨天(1月15日)该动画颁发了本篇动画第1弹预告PV以及追加声优威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4月番《冷然之天秤》黑暗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正在加载... < >

4月番《冷然之天秤》公开第1弹PV及追加声优

投止了写书人的豪情和记忆,接续会给阅读者带来巨大伤害的书被称为“罕有品”,收罗并回护“罕有品”的机关“帝国图书谍报资产拾掇局”通称为“猫头鹰”。在《冷然之天秤》动画黑暗的第1弹PV中可以看到女副角久世鶫由于某件某个不测事变得知了“稀物”的存在,并碰见了“猫头鹰”,她的运限也入手下手发生了剧烈的更动。合营PV的黑暗,官方还黑暗了4位追加声优,女副角久世鶫由木村珠莉配音;鶫的弟弟久世鶲由村濑步配音;猫头鹰的试探部长朱鹭宫栞由夏树理绪配音;在久世家任务,并照顾鶫和鶲姐弟俩的西崽莺地启叁郎由小林范雄配音。

TV动画《冷然之天秤》由建筑过《跳水男孩》《怪怪警备神》的ZERO-G建筑,执导过《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芳华姐弟s—》的高田昌弘担负导演,加入过《校园暧昧大王》《交响恋人梦》《歌之☆王子殿下》等动画的金春智子负责系列形成,佐光幸恵负责脚色设想,长谷川智树负责配乐,Pony Canyon负责音乐建筑。该动画的ED主题曲确定为《Black Thunder》,由人气男声优下野纮演唱。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到时可以数一数 凯文·费奇称复联:将有76个角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