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早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的说法?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早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的说法?

日本公民级漫画《帆海王》已经连载逾越20年,至今仍旧人气不衰。然则跟着漫画连载光阴的接续增长,这部作品也遭到了越来越多的诟病,以至浮现了“《帆海王》越来越无聊”“早期比拟雅观”的声音。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

日宅热议:如何看待早期的《航海王》比较好看的说法?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良多人都在说初期的《帆海王》比拟雅观,巨匠若何对待这种不雅观点?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很有事理,脚色只是比拟强还具备各类技巧,这样看起来比拟幽默。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进入伟大航线了却就好了,可是为了贸易所长有限加长就欠好看了。(企鹅娘:进入伟大航线就了却也太潦草了吧?)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帆海王》连载了那么久,我最喜欢的情节仍旧乌索普海贼团落幕的那幕。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希望尾田不要只顾着让所有伙伴都生动起来,还不如多画一些能体现路飞帅气的局面。比来的路飞总是做蠢事,完全没有可以打动我的情节,早期的路飞一举手一投足明明都很有魅力。我想这即是而今的《帆海王》欠好看的因由之一吧。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到阿拉巴斯坦为止都能称得上名作,之后水准就下降得锐利,两年后之后的剧情切实其实是垃圾。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不认同这种见识,我觉得而今的《帆海王》仍旧很雅观。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是而今的节拍太拖了,以是看得很累,像《阿龙篇》那样约3卷的长度节拍就会比拟吻合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早期的反派感觉比拟好,而今的反派真是不成,希望尾田不要再让反派进行各类回首了。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这样的长篇作品虽然要一段光阴幽默一段光阴无趣才能放弃持久的人气。

2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我觉得《顶上决斗篇》才是《帆海王》的巅峰,那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而今已经惨不忍睹。

3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5日

究竟《帆海王》已经连载20年了,早期就看《帆海王》的人而今都已经长大了。小时辰对剧情要求不高,作品很容易被神化。然则长大以后对剧情要求越来越高,而今的《帆海王》就不克不及满足他们了。以是并不是《帆海王》变难看了,而是你们长大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动画奖2018粉丝奖投票开始 首日结果出炉 下一篇:文艺复兴!圣斗士星矢:3DCG重制版2019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