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旧年国内迎来了一场打CALL的低潮,可以说遇事不爽就打个CALL,而WOTA艺应该算是打CALL行为中的最高境地了吧。比来声优兼演员的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为酒精饮料拍了段CM,第一次挑战了WOTA艺。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这是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为麒麟冰效果汁酒拍的告白《あたらしくいこう 2018 サイリウムダンス》,一入手下手他走向了插在石台上的EX咖喱棒,哦不,EX荧光棒。感慨到运限的指引,他拔出了荧光棒,然后就跳起舞来了。广义的WOTA艺包罗台下的应援行为以及独立的荧光棒跳舞,也即是打CALL,MIX、PPPH等也属于广义的WOTA艺。跟着近若干年日式应援逐渐在中国普遍,现基本用于二次元相关表演,WOTA艺已经基本等同于“荧光棒艺”,即狭义的WOTA艺。不外由于WOTA艺会占用较大的空间,进而影响到他人,以是个体在演唱会中被禁止运用。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EX荧光棒!高桥一生首次挑战WOTA艺

高桥终生一生没世是日本影视男演员、声优。1990年参演由北野武主演的片子《摘星》,而这也是他的片子童贞作。1995年主演吉卜力任务室动画片子《侧耳聆听》作为声优出道。1999年参演NHK大河剧《元禄混乱》。2001年出演立功音乐片子《关于莉莉周的一切》。2004年参演大河剧《新选组》;2007年参演大河剧《风林火山》。2011年出演家庭剧《丧失落名字的女神》。2014年参演大河剧《智囊官兵卫》,2017年1月参演大河剧《女城主直虎》。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苍穹之法芙娜EXODUS》《BuddyComplex》《AKB0048 Next Stage》《LittleBustersEX》《游戏王ZEXAL

上一篇:初音岛:15周年纪念 BDBOX发售决定 下一篇:独角戏编不下去了?漫画我的房间:2月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