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盗版网站对漫画家冲击有多大?坂野杏梨揭露真相

盗版网站对漫画家冲击有多大?坂野杏梨揭露真相

连年来,日本环绕“漫画犯警上传网站”的话题接续,有人否决,以为风险作者与业界所长。有人不睬解为什么不克不及让这些网站存在。漫画家坂野杏梨近日就绘制漫画,以自身身兼贸易漫画家、同人作者的态度,说明为什么不克不及允许这些犯警上传网站浮现。

盗版网站对漫画家冲击有多大?坂野杏梨揭露真相

坂野杏梨的漫画作品包罗《广告》《邪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今朝也在讲谈社《YOUNG MAGAZINE the 3rd》上连载《再见彼得潘》(原案:Sunrise)。她起首引见了同人志的建筑进程,在画完原稿后,还须要给印刷厂下订单,并将簿子搬到举止会场,举止完毕后还要处置通贩的手续。这些任务都不是1小我可以完成的,簿子在交到读者手中之前须要阅历大量光阴与肉体。

盗版网站对漫画家冲击有多大?坂野杏梨揭露真相

至于贸易漫画,作者在正式连载之前都是没有收入的。须要数次修改企划案,也有可能一夜之间重回原点。等正式连载后,每天都忙着赶稿。贸易漫画还会涉及到编辑、设想者,要经由良多人的努力才能酿成一卷单行本。若何第1卷销量欠安,就不会发售第2卷了。以是一本漫画要肉体良多人的努力才能完成,读者在犯警网站上阅读就是是小偷行为。只有读者付钱去看漫画,才能回护自身心仪的作品。若何作者尽了努力仍旧卖不出版,那即速就会死了,也不成能有新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实吗?日本少年希望20岁能靠电竞赚1千万 下一篇:日宅:小时候觉得很帅长大后发现很逗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