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4集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漫画

飙速宅男:第4集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今朝正在热播中,今日(1月16日)官方黑暗了第4季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飙速宅男》第4集光碟详情公开 将附带新作漫画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第1卷光碟收录第1集至第9集,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第2卷光碟收录第10集至第17集,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第3卷光碟收录第18集至第25集,预定于2018年10月17日发售。3卷光碟的特典都附赠渡边航新绘制漫画《飙速宅男SPARE BIKE 荒北靖友》(5至7)、《CYCLE TIME 増刊号》(Vol.1至Vol.3)、收录脚色歌和网络广播剧的特典CD(Vol.1至Vol.3)、总北高中学生手账、大尺寸明信片等。其它,前两卷光碟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9月2日举行的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能看又能打 盘点动漫当中的女性超能力角色 下一篇:明日之丈:连载50纪念漫画MEGALO BOX:将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