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家云集!第8届“绘师100人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名家云集!第8届“绘师100人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以日本插画师为主题、由日本产经新闻社举行的展览举止“绘师100人展”日前宣布将从2018年4月28日入手下手举行第8届博览会“绘师100人展08”,并颁发了提要和参展画师谍报。

名家云集!第8届“绘师100人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绘师100人展08”将集中展示生动在动画、漫画、游戏等范围最前方、被粉丝们称为“绘师”的插画家们的作品,将于2018年4月28日至5月6日时代在东京秋叶原的秋叶原广场开展,这次的主题为“雅”,参展的画师包罗以漫画作品《旭日素描》和动画《邪术少女小圆》驰誉的苍树莓、负责人气假造歌姬初音将来人设的画师KEI、漫画《利剑礁》的作者广江礼威、负责TV动画《超时空要塞》《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脚色设想的美树本晴彦、负责动画《物语》系列ED动画的上田创等百位画师,展示画作逾越100幅。以下为参展画师具体名单。

名家云集!第8届“绘师100人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名家云集!第8届“绘师100人展”将于4月28日开幕

“绘师100人展”是面向世界推广日本文化的主要项目,举止中还会见向海皮相众贩售相关画集。该展会从2011年入手下手每年举行1届,今朝已举行7届,每届乡村配置差异的主题,分袂为“日本”“日本的四时”“日本的一景”“可爱”“绘师的世界”“色”“融合”。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电影学院奖公布优秀奖名单 唐红的恋歌:等获奖 下一篇:日宅:一些人反感航海王:是出于妒忌尾田的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