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索尼最新的真人片子《比得兔》在黑暗了首支预告之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存眷。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主创特辑。在最新的视频当中,一众主创都浮现谈了自身对于《比得兔》这部片子的感慨。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eter Rabbit - Beatrix Potter Legacy (official video) 正在加载... < >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为比得配音的詹姆斯·柯登、为兔子三姐妹配音的玛格特·罗比、伊丽莎黑·德比茨基、黛西·雷德利都谈了自身对于自身所配音的兔子的明白。在特辑当中还放出了碧雅翠丝·波特的原作插画和真人片子当中的对比图。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还原童话 《比得兔》新特辑公开

比得兔是一个虚拟的丹青小说拟人脚色,他的作者是英国女性作家、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比得兔》的创作发祥即最早的故事真相来自于1893年波特蜜斯写给她家庭教员的五岁儿子的翰札。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波特蜜斯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作为这位小男孩的娱乐,而且在故事当中鼓动勉励他。在她告诉的故事当中以四只小兔子为副角,个中有一只就叫比得兔。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个个都超能打 黑豹:新特辑公开 下一篇:笨蛋王子念旁白 银魂乱舞:公布第二弹PV“特别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