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巫女: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附带角色歌CD等

刀使巫女: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附带角色歌CD等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今朝正在热播,官方于昨天(1月14日)黑暗了动画光碟发售的详情。

《刀使巫女》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将附带角色歌CD等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刀使巫女》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4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初重生产特性为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全新绘制插画的盒子、负责脚色设想的八寻裕子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可奈美&姫和的脚色歌CD、32页小册子、第1集分镜以及将于2018年6月24日举行的“刀使祭”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

TV动画《刀使巫女》由Studio五组建筑,担负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泛博执导动画,加入过《学园透露表现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为《舰队珍藏》做过脚色设想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脚色原案,八寻裕子负责脚色设想。OP主题曲为《Save you Save me》,ED主题曲为《心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都由动画中的6位脚色演唱。该动画的配音声优包罗本渡枫、大西沙织、和善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浩繁知名女声优。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宣布与人气手游梦100:联动 下一篇:X档案:自我攻略满分的少女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