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日本知名八卦杂志《周刊文春》此前揭橥预告要在昨天(1月13日)早晨揭橥晃动动画界的大爆料,然而昨天还未比及文春爆料,其另日本媒体就率先迸发了知名女声优三森铃子与日本驰誉摔跤选手冈田亲善交往的新闻,当天早晨三森铃子在其推特上揭橥了报歉通告,并宣布自身正在和冈田亲善当真交往。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三森铃子在昨天早晨揭橥的推文中写道:“此次我的公务惊动到了列位,真的极度对不起。我们是在相互磋议将来的根蒂上当真地交往的。无论是尔后仍旧而今,我乡村当真地投入到任务中,引起了巨匠纷扰,我真的极度负疚。”这条通告随后也在三森铃子的官方微博进行了发布,对于三森铃子有当真交往器械一事,不少粉丝透露表现自身失落恋了,但同时巨匠都为她奉上了祝福。

三森铃子本人发公告宣布与冈田和睦认真交往

另一方面,猛料被其他媒体争先迸发的文春昨晚的会员收费局部只好供应了一些“陈旧”的三森铃子八卦,他们透露表现在暗访时发现三森铃子每每去花泽喷鼻香菜家里做客,其它,三森铃子在任务完毕后喜欢去快餐店歇息,每每运用的出行交通器械是出租车。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利威尔与凯尼对峙!进击的巨人:第3季公布新视觉图 下一篇:日本人想在婚礼上听到什么歌:Butterfly: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