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小王子第一!日媒票选1月日剧最帅艺人

漫改小王子第一!日媒票选1月日剧最帅艺人

进入1月之后,除了良多新番动画会入手下手播出之外,在日本也有浩繁的日剧准时浮现在巨匠面前。因为而今漫改作品的增多,让不少日本艺人都成为了动漫迷追逐的器械。而在1月日剧里,究竟有哪些艺人最让人觉得帅气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漫改小王子第一!日媒票选1月日剧最帅艺人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被称为“漫改小王子”的山崎圣人。他在1月出演了《绝命之吻》,其让人刻下一亮的透露表现也算是吸粉无数。作为一名20多岁的年老艺人,山崎圣人只能给我们一种“出路无量”的感觉了。

而排在第2的是藤木直人。尽量往年已经不算年老了,但他可谓是规范的“师奶杀手”。因此也博得了良多30岁以上女性的青睐。在1月当中,他出演的《FINAL CUT》深受好评。

至于取得第3的是向井理。他给人的印象即是镇静镇静,不外也有着“刻毒外延”的人设。在1月当中,他出演的《你已藏在我心底》博得了不错的评价。

【1月日剧最帅艺人TOP10】

漫改小王子第一!日媒票选1月日剧最帅艺人

第1位 山崎圣人

第2位 藤木直人

第3位 向井理

第4位 木村拓哉

第5位 斋藤工

第6位 龟梨和也

第7位 松本润

第8位 上川隆也

第9位 江口洋介

第10位 新田真剑佑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不行了?pop子和pipi美:第2集依然差评不断 下一篇:一周录像榜:你的名字。: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