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是会坑钱!少女与战车:将发售总集篇光碟

真是会坑钱!少女与战车:将发售总集篇光碟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旧年推出了剧院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日前官方宣布为留念该剧院版的上映,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动画总集篇蓝光和DVD光碟《少女与战车 第63回战车道天下高中生大会 总集篇》,并黑暗了详情。

真是会坑钱!《少女与战车》将发售总集篇光碟

剧院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上映,本月20日入手下手将进行第2轮上映。《少女与战车》凭仗着在日宅中超高的人气,坑钱手段也是层见叠出,不仅剧院版频频上映,并且这次还宣布推出同样坑钱的总集篇光碟《少女与战车 第63回战车道天下高中生大会 总集篇》,其内容是用扫数12集TV动画与OVA动画《这即是真正的安济奥战!》 制成120分钟的1话总集篇。封面由负责脚色设想的杉本功全新绘制,而且取得了黑暗。蓝光版售价为4101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6元),DVD版售价为30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1元)。

动画《少女与战车》由Actas公司负责建筑,水岛努担负导演,吉田玲子负责编剧,岛田文金担负脚色原案,野上武志负责脚色原案合力,杉本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包罗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喷鼻香、福圆美里、高桥美佳子、植田佳奈、菊地美喷鼻香等浩繁人气女声优。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将推出真人版 下一篇:手游平假名男子:将于4月发售角色歌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