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特别作画视频及音乐专辑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特别作画视频及音乐专辑情报

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已经开播,高水准的第1集没有辜负巨匠一直以来的等候。为留念动画开播,官方也黑暗了一段专程作画视频,同时还宣布将发售音乐专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紫罗兰永恒花圃》黑暗专程作画视频 正在加载... <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特别作画视频及音乐专辑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圃》动画官方这次黑暗的作画视频是担负总作画导演的高濑亚贵子绘制女副角薇尔莉特的进程,视频中可以看到高濑亚贵子从描线到添加细节颜色的绘画进程。其它,该动画还宣布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动画的歌唱专辑,个中将收录TRUE演唱的OP主题曲《Sincerely》、茅原实里演唱的ED主题曲《みちしるべ》、结城爱良演唱的《Violet Snow》《Believe in…》,共收录13首歌曲,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其它,该动画的原声音乐集也将于3月28日同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A应P将为甜心战士:新作动画演唱主题曲 下一篇:太长看不下去了!日本读者对航海王:柯南:开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