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连年来,日本八卦媒体文春炮入手下手将眼光投向了日本声优行业,此前即是他们曝光了小野贤章与花泽喷鼻香菜的恋情,以及茅原实里陷入热恋的动态。而前些天,文春炮又透露表现将有震惊业界的动态宣布,而且今朝已经更新了预告图。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在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画面中的良人用手指着一块相同于舆图的处所。而这个处所显着即是实践当中的沼津市。说到跟沼津市有关的声优,我们也会振振有词想到《LoveLive! Sunshine!!》,由于该作品是以外地作为舞台的。于是乎水团声优也就成为了巨匠疑心的器械。

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不外也有网友吐槽说:“前次巨匠都认为是在透露表现水树奈奈,效果是茅原实里。此次估量又在欲盖弥彰了吧?”“讲事理水团声优就算爱情成亲也不是什么震惊业界的动态吧?”“若何真是水团的话,以后文春炮就别干了,没意思。”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依照文春炮的说法,今日(13日)早晨9点,也即是北京光阴8点会颁发效果,感喜好的配头就连续存眷吧。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京紫:超出了你的预期吗 下一篇: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