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加坡歌手!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详情公布

新加坡歌手!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详情公布

1月新番而今正陆续跟泛博动漫迷晤面。而在如今这个时期,我们除了等候剧情自身的质量之外,也会存眷有关歌曲的动态。而新加坡歌手Chima担负主题曲演唱的《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就成为了一些动漫迷等候的中心。近日官方颁发了主题曲《urar》的具体详情。

新加坡歌手!《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详情公布

从官方给出的艺人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Chima沐浴在光芒的阳光之下,犹如正在注视着皮相的什么器械。而本次的歌曲也充溢了梦幻的作风,可以说跟动画进行了很好搭配。而依照官方动态,此次作品的MV还约请到了小谷野五王担负导演,而且知名大佬岩井俊二也作为总导演加入个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Chima「urar」MUSIC VIDEO 正在加载... < >

本次的主题曲设想于1月24日发售,价值是1200日元。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本作品由建筑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建筑,安藤正臣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佐智子负责脚色设想和道具设想,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帆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想的驰誉任务室草薙负责。

【收录内容】

01:《urar》

作词·作曲:Chima 编曲:高野宽

02:《hey, Mr.July》

作词·作曲:Chima 编曲:高野宽

03:《urar》(Instrumental)

04:《hey, Mr.July》(Instrumental)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真童趣!三颗星彩色冒险:CD特典曝光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骨傲天那么谨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