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力冲奥中 神奇女侠: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影片

全力冲奥中 神奇女侠: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影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季,不少片子奖项都陆续颁发。而这一系列的颁奖仪式在良多网友看来都是在为奥斯卡颁奖仪式做铺垫,究竟有良多片子奖项都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日前,美国评论家选择奖就举办了颁奖仪式。在旧年取得大好评的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取得了最佳举措片。

全力冲奥中 《神奇女侠》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影片

除了《奇奥女侠》之外,在国内播种逾越十亿人平易近币票房的《寻梦环纪行》取得了最佳动画奖,片子中的歌曲《Remember Me》取得了最佳歌曲奖。而此前《水形物语》在威尼斯国际片子节摘得金熊奖之后,又取得了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影片,片子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摘得最佳导演奖项。

全力冲奥中 《神奇女侠》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影片

美国广播片子影评协会是今朝北美区域规模最大影评构造,由美国与加拿大近二百家电视台、电台连系兴办。评论家选择奖而今的权势巨子性以至要逾越金球奖,由于其以规范严苛而驰誉。投票人切实其实网罗到了全北美所有的主要评论家和片子记者,以是称为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Awards)。最主要的是有北美近二百家电视台、电台连系宣传直播颁奖仪式,使得其在北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以至逾越金球奖程度。正因此,被提名的明星和片子人乡村出席每年岁首年月在好莱坞举行的评论家选择奖的红地毯和颁奖仪式,以至有良多未被提名的大牌明星为了能在电视镜头前一展风度而专门来捧场。评论家选择奖对外语片子的评选比其他评奖愈加严苛,至今取得该奖的亚洲制造片子仅有两部,分袂是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和周星驰导演的《时间》。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全力兔子02

上一篇:这不好说 外媒称个人电影不代表黑寡妇在复联4:中存活 下一篇:追求极致恐怖 新变种人:为质量延期至2019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