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洼田正孝也是RADWIMPS粉 最爱少年JUMP

洼田正孝也是RADWIMPS粉 最爱少年JUMP

自从《你的名字。》大热后,良多不雅观众都被RADWIMPS乐队的音乐所屈服。他们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除了被红黑约请、举办巡回演唱会等,他们也与孕育无数名作的《周刊少年JUMP》协作歌曲,并为《妖猫传》等作品配乐并演唱主题曲。演员洼田正孝也是RADWIMPS的粉丝,每每听他们的歌,比来他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排出了自身最爱的三首RADWIMPS歌曲。

洼田正孝也是RADWIMPS粉 最爱少年JUMP

第1位:《周刊少年JUMP》(原名:《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周刊少年JUMP》是RADWIMPS与JUMP协作的歌曲,并收录在2016年11月刊行的专辑《人世着花》中。洼田正孝透露表现这是男生尤为喜欢的一首歌,任何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俊杰,而且想成为阿谁俊杰。他在小时辰就有着这样的胡想,长大后也演过漫改脚色。

第2位:《棒人世》

这首歌是绫野刚主演的《科学怪人之恋》的主题曲,充溢了“我不是人类”“为什么要在世”的自问。洼田正孝透露表现自身很喜欢这首歌。

第3位:《DADA》

这首歌是洼田正孝初度在演唱会上听到就喜欢上了,他很喜欢野田洋次郎填写的歌词。他还泄漏,在《Unnatural》中与他协作的市川实日子也很喜欢RADWIMPS,两人在拍剧歇息时都在听RADWIMPS的歌。

洼田正孝身世于1988年,曾主演或参演《平清盛》《长逝条记(日剧)》《鬼太郎之妻》《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战神》《世界奇奥物语》等。往年1月,在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Unnatural》中扮演久部六郎。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包袱掉了 雷神3:公开导演花絮特辑 下一篇:剧组有毒?牌皇:又双叒换导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