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提前上映 瑞恩·雷诺兹晒图宣布死侍2:改档五月上映

提前上映 瑞恩·雷诺兹晒图宣布死侍2:改档五月上映

作为最不寻常的超等俊杰片子之一,《死侍》凭仗大规范播种了不错的票房造诣和口碑。第二部片子开机的时辰良多网友也透露表现对于片子相当等候。日前,扮演小贱贱的瑞恩·雷诺兹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照,并宣布片子将提前两周于5月18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提前上映 瑞恩·雷诺兹晒图宣布《死侍2》改档五月上映

扮演死侍的瑞恩·雷诺兹在自身的交际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小贱贱的刀兵特写并附文透露表现片子正式提档了。在瑞恩·雷诺兹晒出的这张图片当中我们也可以极度清楚地看到小贱贱的双刀。

提前上映 瑞恩·雷诺兹晒图宣布《死侍2》改档五月上映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扮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扮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扮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扮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扮演利剑后)、T.J.米勒(扮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扮演死侍老仇家“电索”)和沙奇·比茨(扮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公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负环节脚色。《死侍》第一部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举措片子,该片是《X战警》系列片子的别传。告诉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构造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荼毒熬煎后他顺遂逃走,并对把他酿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仇。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妹多?日本大学生挑选社团的标准 下一篇:你是贵腐人还是超污腐人!NHK节目谈腐女子现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