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流水的女主!三森铃子首次出演哆啦A梦:

流水的女主!三森铃子首次出演哆啦A梦:

作为日本的公民级动漫作品,《哆啦A梦》迄今仍旧放弃着极高的人气,电视动画也一直在播出。近日(1月12日),据电视动画官网动态,人气声优三森铃子将作为贵客女副角,初度出演《哆啦A梦》。

流水的女主!三森铃子首次出演《哆啦A梦》

电视动画《哆啦A梦》有时会推出中长篇的故事,今晚会播出《哆啦A梦》中篇故事《枪斗士大雄》(ガンファイターのび太),大雄在19世纪的美国西部作为传说中的枪手生动。这其中篇故事中的女副角便由三森铃子出演。

流水的女主!三森铃子首次出演《哆啦A梦》

流水的女主!三森铃子首次出演《哆啦A梦》

《哆啦A梦》为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贰雄笔下驰誉的儿童漫画、SF漫画作品,1973年,本作首度被制成动画在日本电视台播放,半年后因为日本电视台动画公司倒闭而终止播出,厥后由朝日电视台于1979年起建筑播放至今。1980年起亦有片子建筑,每年3月上映一部动画片子。故正事主若何叙说一只来自22世纪的猫型机械人——哆啦A梦,受原来西崽野比世修的寄托,回到20世纪,帮手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本作品在日本和亚洲知名度高,作品中亦有渗入事先社会问题。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领跑全场!妖猫传:获亚洲电影大奖6项提名 下一篇:羡慕不已 尾田送给地震灾区孩子全套航海王: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