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值得收藏!亚人:真人版碟片4月发售

值得收藏!亚人:真人版碟片4月发售

对良多喜欢科幻题材作品的动漫迷来说,《亚人》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作品。本作除了之前被改编为TV动画之外,还推出过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近日,官方宣布真人版的碟片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售。

值得收藏!《亚人》真人版碟片4月发售

此次的真人版作品是由本广克行导演执导,而佐藤健和绫野刚则是在《浪客剑心》之后再度协作出演,外加玉山铁二、千叶雄大、川荣李奈、山田裕贵、滨边美波等豪华威望的参演。并且作品当中的“IBM”是由超人气声优宫野真守配音。此前《亚人》动画版当中,西崽公永井圭也是由宫野真守出演。

依照官方的引见,本次的碟片将会附赠重要演员进行评论的副音轨、花絮视频等内容(限豪华版)。至于价值方面,蓝光豪华版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7元)、DVD豪华版售价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9元)、DVD普通版售价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2元)。

《亚人》告诉了这样的故事:17年前,非洲沙场上倏忽浮现了不会死的“人类”。从那之后,人类当中屡次地浮现了这种不死的新物种。而作品的西崽公在承受交通不测之后成为了亚人,而且为了生活展开了流亡。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哪个妹子最可爱?虹色时光:真人电影公布女演员 下一篇:黑泽黛雅第一!日媒:最想给哪个1月生的角色庆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