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田凉介凭解忧杂货店:荣获电影旬报:新人奖

山田凉介凭解忧杂货店:荣获电影旬报:新人奖

山田凉介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偶像小我Hey!Say!JUMP的焦点成员。他曾参演过《金田一少年之事变簿N》《章鱼老师》《章鱼老师:卒业篇》等漫改真人作品。旧年山田凉介还主演了《钢之炼金术师》《解忧杂货店》等片子。据悉,山田凉介凭仗《解忧杂货店》取得了2017年第91届日本《片子旬报》最佳男新人奖。

山田凉介凭《解忧杂货店》荣获《电影旬报》新人奖

《解忧杂货店》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奇幻温情小说,在2011年于《小说野性时期》连载,2012年3月由角川书店刊行单行本。在旧年《解忧杂货店》被改编为了两部真人片子。而由山田凉介主演的《解忧杂货店》于2017年9月2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上映三周后票房打破了6亿日元(约合3491万元人平易近币)。山田凉介凭仗《解忧杂货店》取得《片子旬报》最佳男新人奖的动态让粉丝们感慨十分隔隔离分散心。

山田凉介凭《解忧杂货店》荣获《电影旬报》新人奖

《解忧杂货店》片子将故事后台设定在2012年与1980年,做了功德的敦也(山田凉介饰)与石友一共三人逃跑至一家陈旧杂货店,一直待到晚上的敦也在深夜发现了杂货店的信箱里犹如有人投放了翰札,掀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有人寄往解忧杂货店希望能排忧解难的一封信,而这个信箱让2012年确当下与1980年支解在一起。敦也一行一边勾引一边替这位东主店东写了回信,也取得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产的敦也在接触到差异人的懊恼和当真回信中,他的心境也发生了更动。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我的邻居山田君》《山田君与7个魔女OA》《山田君与7个魔女OAD

上一篇:故事高潮来了!BL漫画同级生:将于2月连载最终章 下一篇:任天堂告白猫:运营商侵权 COLOPL否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