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任天堂告白猫:运营商侵权 COLOPL否认

任天堂告白猫:运营商侵权 COLOPL否认

《黑猫设想》是日本手游公司COLOPL在2014年推出的游戏,任地狱在2017年12月22日对东京处所法院提出诉讼,声称COLOPL侵害自身的5项专利权,希望COLOPL完毕《黑猫设想》运营,并支出抵偿金额4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6亿元)。COLOPL于昨日(1月10日)在官方发布这个动态,并称公司并没有对任地狱形成技巧侵权。

任天堂告《白猫》运营商侵权 COLOPL否认

COLOPL回应早在2016年9月收到任地狱关于侵权的控诉,他们用了一年多的光阴解释并无侵权行为。但任地狱不接收并提起了诉讼。其它,有日本网友发现COLOPL官网上有招聘状师的信息,年薪是400万日元至8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32万元至46.63日元)。

任天堂告《白猫》运营商侵权 COLOPL否认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能打赢任地狱吗?”“这是招佣兵吗?”“任地狱出得起10倍价值。”“入社后倏忽发现自身的敌手是日本最大的游戏公司,笑死了。”“一入手下手就要跟最终BOSS战斗吗?”“这是挑战世界最高级级的游戏公司的机遇。”“各类各式的经验(倏忽要打BOSS战了)。”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田凉介凭解忧杂货店:荣获电影旬报:新人奖 下一篇:多元宇宙确定?复联4:新片场照公开引猜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