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连年来的轻小说中极度盛行长逝后转生到异世界题材的作品,并且转生的副角们在现世界也会承受各类各式的死法。那么这些转生的副角都有哪些长逝因由呢?哪种死法最多呢?近日有日本网站就此进行了统计,并建筑了图表,引起网友热议。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从统计图表中可以看到,截止2017年11月28日问世的作品中,除了不明因由外,最多的死法即是交通事变。副角在现世界因种种交通事变长逝的作品数目多达38部,而因卡车形成的交通事变长逝的作品就有37部,看来交通事变是创作者们最为青睐的转死活亡因由。排名第4的为杀死,作品数目为31部,第5名为病死,作品数目24部;第6名为不测长逝,作品数目16部;第7名为过劳死,作品数目14部;第8名为战斗长逝,作品数目8部;第9名为自主转生、爆炸、寿命落幕、触电,作品数目5部。这个表格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交通事变多到要分为交通事变和卡车交通事变两大类,切实其实笑死我了。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由于自杀而死转生的作品不测的少啊,居然只有两部,日本明明是自杀大国。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尚有在河里溺死和在海里溺死这两种长逝,真想找来看看啊。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这些死因里最让我受惊的是“手捏糖人”的死法,这究竟是若何死的?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只有1部的死法真是离奇古怪,睡觉吐逆、喷鼻香蕉、菜刀、自动贩卖机这些因由也太愚蠢了吧?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自动贩卖机的应该是这篇,副角为回护要倒下的自动贩卖机而死……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2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我觉得这部在修学旅行时飞机飞到了异世界跟灭尽物种作战的漫画还比拟幽默。

交通事故真多!异世界转生作品主角死法统计引热议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9日

看完这个统计我要由于震惊而死了,我可以转生到异世界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变形警车珀利交通安全篇

上一篇:手游龙族扑克:宣布与人气动画从零开始:联动 下一篇:日宅:pop子和pipi美:有必要相同内容换声优播两遍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