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人一张?女神异闻录5:新主视觉图公开

一人一张?女神异闻录5:新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改编自ATLUS旗下《真·女神转生》系列的同名别传第五作,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今日(1月10日)本作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人物是男副角雨宫莲的第一个基友坂本龙司,看来在开播之前应该至少会把怪盗团的成员都来一张主视觉图吧。

一人一张?《女神异闻录5》新主视觉图公开

坂本龙司由宫野真守配音,他是男副角雨宫莲来“秀尽学园高校”第一个认识的配头,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举措派,但因显眼的和善言行而被贴上“问题儿童”的标签,在学园内总是被周围人排挤。原来是田径部的成员,不外在搞预先退了部,这张主视觉图就彰显了他举止少年的形象。

一人一张?《女神异闻录5》新主视觉图公开

《女神异闻录5》的故事设定在现代的东京,都市内倏忽发生一连串怪僻的不测事变,闯事者们无故失落心疯的狞恶化,而形成良多人命和财物毁伤。一群自称为“心之怪盗团”的奇奥少幼年女侠盗们,以“令失利的大人们改过自新”为方针,创议良多偷窃案件,被“偷去心灵”的人们都倏忽供认自身的罪行。而他们在作案的进程中亦和在劈面扭曲民心和社会公义的公开势力进行决死残杀。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一人之下 日语版》《一人之下/异人》《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闪电十一人GO2时空之石》《闪电十一人GO3银河

上一篇:要来两发吗?ALTER刀剑神域:诗乃明日开订 下一篇:日宅: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努力型主人公是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