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在《哈利·波特》中,曼德拉草是一种奇奥的植物,它的根长得像人,并且被连根拔起时会发出尖叫,传说听到的人会死去。这种植物被引入兵库县南淡路市八木养宜的淡路农场公园“英格兰之丘”,比来着花了。曼德拉草是在该公园初度着花,在日本国内也是很稀奇。

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曼德拉草是产于欧洲的茄科茄参属植物,在古时辰被用作药草运用,但根部有毒,有人会跟着幻觉、幻听而中毒身亡。在中世纪欧洲传话它的根部酷似人形,人听到它的尖啼声会死去。这个传说也被利用在《哈利.波特》或以邪术、炼金术作品中。“英格兰之丘”的曼德拉草已经培育提拔逾越15年,此次初度着花。

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狗年来了!《哈利波特》里的曼德拉草在日本开花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懂了,是狗年(其收割体式格局与狗有关)的因由。”“实践中真有这种草吗?”“这不是曼陀罗吗?”“应该放个牌子提醒游客不要拔起来。”“好锐利,好想快点拔拔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公布 水形物语:获12项提名 下一篇:斯文利器 飙速宅男:与眼镜市场联动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