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优雅的女魔头 库伊拉真人电影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伦敦

是优雅的女魔头 库伊拉真人电影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伦敦

若何说到迪士尼当中的经典反派人物,置信良多小同伴都不会遗忘《101忠狗》当中热爱各类皮草的库伊拉·德·维尔。在2013年的时辰迪士尼就曾经透露表现将要拍摄库伊拉的真人片子,不外片子企齐整直都一往无前。日前有媒体爆料称片子企划有了新的进展。

是优雅的女魔头 库伊拉真人电影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伦敦

据外媒报道,库伊拉真人片子的后台将被设定在1979年的伦敦。真人片子将会告诉作为时尚女魔头的库伊拉是若何成为皮草痴迷者的。此前,曾经有外媒爆料称片子将会由艾玛·斯通主演。今朝,官方尚未黑暗片子的拍摄设想。

是优雅的女魔头 库伊拉真人电影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伦敦

在《101忠狗》当中,库伊拉深嗜动物毛皮制成的时装,为了做一件皋比大衣曾不吝请专业小偷从伦敦动物园里猎杀珍稀的山君。此次,她的利剑手又伸向了刚出世的小斑纹狗们,因为罗杰和安妮塔谢绝出让,小偷们再次出动,绑架了安妮塔家的15只小狗和84只小斑纹狗共计99只小狗。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最想住在哪个地方?有立花泷的东京 下一篇:小萝莉超可爱 迪士尼真人电影独一无二的伊万:追加新卡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