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和漫威联动吗?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六月开拍

还和漫威联动吗?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六月开拍

说到旧年炎天最酷热的超等俊杰除了盖尔·加朵扮演的奇奥女侠之外,由汤姆·赫兰德出演的蜘蛛侠也吸引了全世界粉丝的存眷。这部和漫威片子宇宙产生穿插的片子《蜘蛛侠:俊杰回来》在举世领域内播种了逾越8亿美元的票房造诣。汤姆·荷兰弟扮演的小蜘蛛也确定将在漫威的《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和《复仇者同盟4》中浮现。而良多网友也极度好奇究竟结果片子续集什么时辰开拍。日前,有外媒爆料称《蜘蛛侠:俊杰回来》的续集将于六月正式开拍。

还和漫威联动吗?《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六月开拍

此前曾经有外媒爆料称格温·斯黛西将会在《蜘蛛侠:俊杰回来》续集当中浮现,不外而今还没有取得官方的回应。而《蜘蛛侠:俊杰回来》的续集已经确定将在六月开拍,2019年炎天正式在北美上映。

还和漫威联动吗?《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六月开拍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光阴线不休《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老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演绎兼具配头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参与横跨漫威DC两大超等俊杰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文艺少女爱大叔 恋如雨止:原作漫画CM公开 下一篇:这个可以有 扎克瑞·莱维期待沙赞:与神奇女侠: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