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都爱师生恋?君主!先发制人!:真人电影化

少女都爱师生恋?君主!先发制人!:真人电影化

连年来真人片子化的漫画有良多,而爱情题材更是占了大局部。近日,又有一部爱情题材的少女漫画《君主!先发制人!》宣布真人片子化,并黑暗了重要演员。

少女都爱师生恋?《君主!先发制人!》真人电影化

真人片子《君主!先发制人!》预定于往年(2018年)在日本上映,片子的监督由《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邻座的怪同窗》的月川翔担负。镇静而谬妄的高中老师弘光由贵由竹内涼真扮演,笨蛋又爽脆的女子高中生佐丸阿由叶由滨边美波扮演,即将播出的《狂徒之渊》女副角也是滨边美波,莫非她会成为新一届的漫改小公主?

少女都爱师生恋?《君主!先发制人!》真人电影化

《君主!先发制人!》是幸田桃子老师继《女主失落格》之后的又一新作,勇往直前的少女阿由叶入手下手了广告的新征程!新来的数学老师竟然是在餐馆帮她付钱的大帅哥?一直在广告与被谢绝中盘桓的阿由叶人生16年来第一次被表达!可是这真的是她想要的两情相悦吗……那么老师!求教教我该若何做吧!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Smile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战士2》《美少女战士Cryst》《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魔法少女小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魔王和小公主的幸福生活?沉睡魔咒2:前期工作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