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扛起复联大旗 小罗伯特·唐尼晒片场照

扛起复联大旗 小罗伯特·唐尼晒片场照

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同盟4》从一开拍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存眷。日前,参演《复联4》的良多演员都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宣布自身已经正式告竣了。而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也晒出了自身在片场的照片透露表现我还没有告竣。

扛起复联大旗 小罗伯特·唐尼晒片场照

在此次黑暗的照片当中,小罗伯特·唐尼站在复仇者同盟的LOGO前面,双手做出拖住复联标识表记标帜的样子。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标识表记标帜曾经浮现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片子当中。看来巨匠犹如又沉积在了复仇者同盟的基地。

扛起复联大旗 小罗伯特·唐尼晒片场照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而《复联4》将会接着《复联3》的剧情往下走。在之前漫展黑暗的《复联3》预告当中超等俊杰们都很难对抗灭霸。究竟结果在《复联4》当中巨匠能不克不及顺遂存活也成为巨匠存眷的重点。据悉,《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甜食控福音 暖暖日记:将举办联合咖啡厅活动 下一篇:网王:作者许斐刚推出人生相谈企划 新照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