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王:作者许斐刚推出人生相谈企划 新照公布

网王:作者许斐刚推出人生相谈企划 新照公布

知名漫画《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可谓多才多艺,不仅身为漫画家并且还已作为艺人出道。今日(1月8日)许斐刚的人生相谈企划第1回和新照已经黑暗。

《网王》作者许斐刚推出人生相谈企划 新照公布

许斐刚这次推出的人生相谈企划是集英社旗下小说文库JUMP j BOOKS创刊25周年数念企划的一环,名为“许斐刚的十全十美的人生相谈~人生不是很康乐嘛~”。该企划中许斐刚将与读者们畅聊人生,回复读者们关于人生的问题,并帮手巨匠拾掇问题,以后每个月都将发布1回。许斐刚在第1回中对于读者睡欠好以及旅行的相关懊恼进行了当真解答。而黑暗的最新宣传照中可以看到许斐刚老师身穿黑衬衫的帅气姿势,极度有艺人风度。

许斐刚于1970年6月26日生在大阪府丰中市,1999年至2008年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作品《网球王子》而成名,该作先后被改编成动画、真人影视剧、舞台剧及游戏等作品。续作《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尚未了却。许斐刚曾替《网球王子》的动画版作幕后配音,也曾为动画歌曲作曲、填词,还曾试过在《网球王子》的真人片子中客串侍应脚色。2015岁尾许斐刚作为集英社专属艺人正式出道。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扛起复联大旗 小罗伯特·唐尼晒片场照 下一篇:实至名归!寻梦环游记:荣获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