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为什么现在越来越流行百合向动画?

日宅热议:为什么现在越来越流行百合向动画?

萌系动画盛行后,男性脚色就越来越少地浮现在这类动画中,而男女之间的恋情也逐渐被萌妹之间的含混情愫取代。连年来的每一季动画中不仅大量充溢着女性脚色浩繁打擦边球的含混百合向动画,并且还不乏真正的百合动画。那么为什么迩来百合向的动画越来越盛行呢?巨匠对此有什么见识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热议:为什么现在越来越流行百合向动画?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比来犹如很盛行百合向的动画,只有我不懂个中的理由吗?究竟雅观在那边?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不理解百合动画的萌点就不懂呗,不喜欢的话不要看就好了。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由于男性觉得的存在很碍眼,百合向的动画就可以完全把男性取销了。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我小我而言只要动画里没有男性脚色浮现就好了,妹子们搞不搞百合都可以。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比来切实其实很盛行百合向动画,感觉以前仍旧边缘化的题材,而今反而成为主流了。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百合向的动画不仅男性喜欢看,也会有良多女性的支撑者。从建筑方的角度来说,做百合动画可以吸引男性和女性都进行生活,他们虽然高兴愿意去做。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百合的动画基础就卖不动吧?真百合动画销量都暴死,卖得好的只有基腐向的,感觉百合动画的盛行继续不了多久。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我觉得喜欢百合的人都是草食系,喜欢后宫的人都是肉食系,以是而今草食系的人增多了。

1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我比拟喜欢像《摇晃百合》那样把搞笑和百合完美融合的作品,我觉得百协作品到接吻的水平就够了。

1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宅男们顶多喜欢含混向的百合,真正的百合反而会令人反感。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我也喜欢妹子之间含混的空气,然则接吻或者更进一步我就不克不及接收了。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上一季里我被《捏造骗局》雷得不轻的心又被《Princess Principal》治愈了。

2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08日

在百合动画盛行前,盛行的是恋爱悲剧类题材。那类题材动画的男副角模式化后,让人觉得很乏味。以是百合就取代了这类动画。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为什么而今越来越盛行百合题材的动画吧!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黑杰克为什么要收取无比高昂的手术费? 下一篇:日宅:航海王:的索隆是不是受伤过多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