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在2017年日本片子本土票房排行前十中,动画的剧院版或者漫改的片子占了绝大局部,这也分析二次元越来越普遍了。近日,南波敦子所作的漫画《青夏Ao-Natsu》宣布片子化,当然没有颁发是真人仍旧动画,然则因为原作为爱情题材,以是真人化的可能更多吧。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青夏Ao-Natsu》的片子预定于往年8月1日上映,片子的监督由《礼尚吻来》《爱情禁止世界》的古泽健担负,脚本由《青空呐喊》《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的持地佑幼子担负,两人都是漫改作品的STAFF,以是这部作品基本上也能必然是真人版。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青夏Ao-Natsu》是南波敦子在2013年的《别册Friend》上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全8卷正在发售中。宛若承办安祥的萧索,宛若缩小距离的便当交通,宛若承办星空的夜灯,万里无云的天空,闪闪发光的溪流,爱情就要入手下手!暑假来到乡间渡过的女副角理绪与硬派却有点坏心眼的良人吟蔵相遇,两人的爱情故事揭幕。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萝莉追成小姐姐!狂欢节:将举办连载10周年原画展 下一篇:卫宫家今天的饭:ED单曲详情公开 歌手感言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