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续集会来吗?青春波纹:将举办特别活动

续集会来吗?青春波纹:将举办特别活动

连年来,原创题材的作品想要得到顺遂并不容易。因此只若何一部整体上透露表现超卓的作品,就天然会让巨匠等候第二季的到来。而《芳华波纹》即是个中之一。不外此前官方迟迟没有续集动画的动态,直到即日官推宣布:将会举行作品开播2周年的留念举止。

续集会来吗?《青春波纹》将举办特别活动

本次的举止预定于4月7日举行。届时官方将约请夏川椎菜等人加入。不外关于这方面的详情尚有待后续颁发。思索到本次的举止是以留念动画开播为名义举行,因此就有良多日本网友猜想:“此次会有第二季的动态了吧?”“至少给一个剧院版吧!”“只要别宣布真人版,什么都好说(苦笑)。”而究竟结果在举止当中会有若何的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续集会来吗?《青春波纹》将举办特别活动

本作品告诉了一个大局部地表被海水沉没之后,少女们盼望从事海洋任务的明星职业蓝色才子鱼的故事。然而丑陋的理想,都在一次“被哗变”之后突破……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火力少年王5续集》《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

上一篇:话题:喜欢的作品断更时你会怎么做 下一篇:Slow Start:宣布加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