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而今网上老是会炒作所谓“人设”的观念,而在日本的声优界当中,只要我们提到某些声优的名字,可能也会对她的个性有所了解。譬喻说,竹达彩奈即是一个在实践里“不吃肉会死”的人物。此前她以至于由于太喜欢吃肉,还当了吉野家的告白代言人。不外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吉野家犹如在代言人方面换人了!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这是日本网友晒出的图片。我们可以发现这上面的代言人赫然是美男声优内田真礼。而且或许是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还将她的身体比例弄得极度共同。虽然了,“真扎”的笑貌仍旧给我们一种美如画的感觉。不外此前始终是由竹达彩奈代言的吉野家,而今倏忽换了其它一名声优来代言,这样的举止却是让不少网友感慨惊讶。

搞笑!网友发现竹达彩奈被内田真礼抢了“饭碗”

因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彩奈啊,你连‘饭碗’都被抢走了吗(笑)?”“吉野家还真是喜欢用声优啊,当然我之前都不知道。”“为什么吉野家要采取这种将内田真礼的腿显得最短的角度来拍摄啊?”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女子搞笑网球/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三季》《刷兵男的搞笑剧场》《女子搞笑网球》《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恶心!羞羞高中男生的日本男子被捕 下一篇:熊本熊宣布推出动画 力争2019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