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从某种意义上,若何不是《凉宫春日的忧郁》这部轻小说的问世,那么生怕而今的轻小说行业也会有着纷歧样的生长吧?然而当原作者谷川流带来这么经典的作品之后,却酿成了常年断更的家伙。甚至于良多人都疑心他是不是消失落了。不外近日,新番动画《天子圣印战记》即将播出,而官方则发布了谷川流为作品播出写出的寄语。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家谷川流透露表现自身之前在电车上看原作小说第1卷,效果直接出神了,甚至于还浮现坐过站的环境。然后即是对作品质量的各类贸易吹嘘,让人看了之后会置信《天子圣印战记》是一部极度经典的作品。除了谷川流之外,实践上此前《刀剑神域》导演伊藤智彦、《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作者长月达平、《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作者晓夏目以及《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作者丸户史明等人也都曾经写过作品的播出寄语,在必然意义上算是大佬们集体进行贸易宣传了。

快更新!谷川流为《皇帝圣印战记》写播出寄语

然而,这条谷川流播出寄语犹如并没有起到宣传作品的作用,反而是成为了《凉宫》粉丝们吐槽的器械。不少人透露表现:“原本你还没消失落啊,《凉宫》的新作呢!”“而今什么老作品都出来炒冷饭了,老贼你还在等什么?”“我从一个高中生硬是比及了放工……然而仍旧没看到更新(哭)。”而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傻!水濑祈不知道南极在哪里 下一篇:车主是晓美焰?拖拽丘比的痛车成网络热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